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大熱天喝啤酒最爽拉!! 該該教你五招讓你的台啤更好喝!!

觀看次數 5,534

大熱天喝啤酒最爽拉!! 該該教你五招讓你的台啤更好喝!! 

   

今年夏天真的是有夠熱,今天早上收到電費帳單真的嚇屬人了.......雖然使用冷氣已經有節制,但是天氣實在太熱...

害我每天都想穿比基尼在家就好.....這樣才不會熱....又可以省電費

   

 天氣一熱,在外面工作整天回家全身流汗黏踢踢,巴不得馬上洗澡,洗完澡舒舒服服,這時候來杯冰涼的啤酒根本就是人間天堂!!!! 

這種感受絕對媲美冬天的被窩啊!!!

但是啤酒雖然各家味道不同,但是對有些人來說就是比較苦澀.. 如何讓啤酒變得更好喝,該該親身體驗,教大家五招讓啤酒變得更好喝的方法!!

首先要先選一個啤酒,該該這麼愛歹晚,當然要選台灣啤酒囉!!

   

當然要把啤酒冰的涼涼的,透清涼這樣才夠味!

第一招:加梅子,甘甘甜甜要你甜在心

    

梅子加綠茶太落伍了,加在啤酒實在是個好味道喲!! 不但消除了啤酒有點點苦澀的味道,也讓啤酒喝起來帶點甜甜的味道!! 

這對女生超有用的,因為大多數女生會說啤酒苦苦的不好喝...這時候就可以拐騙女生喝啤酒,而且加梅子以後酒精濃度也不會減低喔...

(我在教什麼,怎麼怪怪的...)

   

第二招:加檸檬,酸酸甜甜好比初戀

   

檸檬不只是可以用來做調酒,加在啤酒也是夠特別的!! 因為沒有烈酒所以不會辣,只有酸酸的味道!

很好玩,很像在喝萊姆啤酒但是又不太一樣,因為是加上新鮮的檸檬!! 

酸酸甜甜就像初戀喔!! 

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吸毒?(亂入) 大家在家好好喝酒也是很開心很high的,千萬不要碰毒品喔!

   

剛要入口要小心不要吃到檸檬喔,不然就會像我這個表情...

第三招:加番茄汁,自以為在調血腥瑪麗!!

   

加上番茄汁變成有點濃稠,有點像血腥瑪麗,只是沒有再多家什麼,老實說覺得不要加可X美番茄汁,

不是他們的番茄汁不好,因為很濃稠,比較適合烈酒調酒,如果要加在啤酒可以找一些日本系列的番茄汁,類似這種的

   

應該味道會很好噢!!!

   

第四招:加鳳梨罐頭,厚裏旺旺旺

   

找這種一般的鳳梨罐頭,加進去,跟台啤出的鳳梨啤酒不太一樣味道!! 除了鳳梨的果肉丟進去以外還要把它的汁倒一些些進去喔!

這個味道很好!香香甜甜的,會不知不覺多喝了很多杯喔!!

   

第五招:加高粱,讓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來調個台灣版的深水炸彈,加上高粱有夠刺激喔! 整個變成很烈的酒,但是口感其實不太差! 

大概三杯就醉了吧......如果今天不想回家,還是不想讓誰回家....可以試試看噢!

   

以上五招是該該親身體驗的啤酒好喝法!嗝... 嗝... 

最後記得要加上一大盤鹽酥雞,這樣最對味喔!!

   

附上幾張照片!

   

  

薯條亂入

   

家裡很亂我知道,因為最近要搬家拉!! 哈哈

該該以後多分享很多好吃好玩的玩意喔!請多多支持偶!!!

也要記得來我的粉絲團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missgaig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