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電影』看第二次才知道他很好看的性愛成癮的女人

觀看次數 515

    

昨天看完『性愛成癮的女人』上跟下集,其實算是第二次看,之前這部電影上檔該該就一直想去看,可是都找不到人,一來他場次不是非常多,二來他是上下集,時間很長!

另外就是,聽到片名就一堆人很害羞了......我是覺得還好拉.... 先來看看預告片!

         

如果你聽片名就覺得這是一部情色的電影,某個程度你也沒說錯,裡面有很多性愛的畫面,如果你看的是高畫質,就真的有夠...清楚的!!

但是其實他有討論很多關於女性在社會上被壓抑的很深的課題,但是老實說我要告解,該該因為真的很想看這部片,但是又沒人陪我去,

我只好偷偷上網抓來看(片商對不起,我給您露乳溝道歉了)

    

但是簡體中文翻譯都看不懂,因為這部片有很多比較艱深的對白,然後該該英文又不好(你們也知道我是台語小天后)

所以第一次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所以決定到正版的線上發行網站去收看! 支持正版果然才是正確的!!! 

因為這次畫質很清晰,該看的絕對看得有夠清楚! 例如這種的

   

然後這次完整的『正體』中文對白才真的讓我了解電影想表達的意思!其實該該覺得,在床上,女人是完全比男人占優勢的!!

所有男生應該都知道,只要硬不起來,就是硬不起來,就不能愛愛;可是女生不同,女生要就可以要,還可以一直要,不斷的要...

但是,以往只有皇帝有後宮佳麗三千,皇后都沒有,所以女生在性上面一直被歸屬於必須保守、必須矜持,無法徹底享受性愛!

電影主角喬有著性成癮症,就是隨時隨地想做愛.....而她拋棄了社會上的枷鎖,完全忠於自己靈魂的聲音...換來了什麼?拋棄了什麼?

就留給大家自己去看了,該該就不在這邊爆雷! 跟大家分享一些劇照:

   

真的有夠猛的噢! 感覺非常蘇胡..

   

你覺得她剛吃完什麼東西,我猜是這個...

   

以下幾點事情貼心提醒給各位,

1.最好可以找另一半一起看,因為有太多情慾的東西,一定會勾起你們的熊熊烈火!

2.最好挑一些柱狀物的零食搭配,例如香蕉、吉拿棒之類,你可以餵另一半吃...

3.不要以為這是A片,不要快轉找精彩畫面

4.一定要支持正版,因為盜版的畫質差,看不到精彩,盜版的翻譯根本會誤導這部電影真正的內容!

5.上集其實有點悶,但是到尾聲就有點進入高潮,下集是非常精彩的!! 但是DVD租新片要隔天還,如果一次租上下集要看完很趕,先租上集看完如果下集被租走怎麼辦...

所以建議可以在線上網站

https://www.gomovie.com.tw/movie/1389

先收看上集,因為他開始收看48小時候才會到期,所以看完隔天再看第下集就可以(https://www.gomovie.com.tw/movie/1390),然後你會發現,看完還會想去看一次上集!

這時後上集的期限還沒到,隨時可以再看一次噢!! 

性愛成癮的女人(上)

推薦度:

性愛成癮的女人(下)

推薦度:

性愛成癮的女人(上+下)

推薦度:

該該第一次寫電影的分享,請大家多多指教!! 彎腰,露乳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