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杏仁酸煥膚和雷射粉餅終結惱人的皮膚-沛瑪時尚美醫診所

觀看次數 3,199

閉鎖性粉刺一直煩惱我很久

以前我都傻傻的有事沒事

就給他亂擠一通

長期下來傷到皮膚

女人的致命傷阿

鼻翼也變得特別敏感(容易紅紅的)

導致現在修護的時間越來越長 

畢竟我可是日理萬機靠臉吃飯的阿,

這還得了(哈哈,以上純屬自己講)

最近很火紅的那個叫做什麼杏仁酸換膚

我就FB搜尋一下,前陣子藝文特區那邊有間

沛瑪時尚醫美診所

剛好有在做換膚項目

網路上SEARCH一下相關資訊

都蠻符合我要的

就放心去給他處理一下囉!!!

原本只要做杏仁酸換膚

不過眼角餘光掃到粉餅雷射這玩意兒 

天啊,這不就是很多明星藝人都做的嗎??

身為一個巨星當然要了解一下囉

(最近和姊妹們都很喜歡用巨星梗,哈~~)

簡單來說一下這兩個分別的功能性

杏仁酸:: 針對閉鎖性粉刺,代謝增快也更好清理

粉餅雷射: 功能跟淨膚雷射差不多,

但針對膚色不均勻更有效果

且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之前看藝人好像每個月都會去打一次,

重點不貴,就來試試囉

一方面我也有這方面的需求

所以這次做的項目

就是杏仁酸換膚+粉餅雷射

聽了護士基本的衛教就開始囉❤️

從卸妝到上杏仁酸護士都很溫柔

會針對皮膚的狀況瞭解之外

給我一些保養技巧(真的超級受用)

杏仁酸有分濃度,

剛開始劑量不會太高

讓皮膚適應一下

一個星期可以一次

他說我的狀況持續做應該效果會不錯

哈哈哈

續航力是很重要的~~~

雷射的部分醫生真的非常細心!


因為我...才打第一下,我就喊痛

(醫生心裡的小劇場應該是:哪有這麼誇張)

哈哈哈哈哈

但是醫生人非常nice

立刻調弱一點

我是真的很害怕打雷射啦

之後醫生每打幾下就會問我

還可以嗎 ~~~

其實之後真的不痛了

打完來個保濕面膜,鎮定一下皮膚


不誇張,面膜拿掉之後

臉變好亮,感覺可以照亮整個小宇宙

剛開始以為是剛敷完面膜的保水度還在

結果是真的發亮

心裡想~阿母,哇出運了!!


下樓之後有一整盤的零食

等著我吃

剛好我肚子好餓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不會硬性推銷

會針對皮膚的狀況給予適當的意見


這非常重要 ~



這非常重要~



這非常重要~



因為大家都不想花這麼多的錢買課程但是又沒辦法改善膚況

選對醫美診所真的很重要呀(握拳)

這一間診所我會放進我的

私藏口袋名單

有空就帶姊姊和媽媽一起進場保養一下

沛瑪美醫診所(藝文特區附近)

正確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88號

http://www.fullness588.com.tw/

 ☎️ 03-3010277


◎注意事項(複合式皮膚代謝治療)

*因個人體質或特殊病症<若有任何情況請事先告知>

  • 治療前三天與治療後一週內,請勿去角質或過度日曬,如打高爾夫球、日光浴,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類保養品或藥物與美白藥膏。
  •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游泳,泳池中”氯”較易刺激與使皮膚過度乾燥。
  • 治療過程中臉部會有微刺的感覺正常現象,若過程中有任何不適,請告知操作人員。
  • 治療後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皮膚對於酸類的耐受度不同,肌膚會呈現不同反映,太多為皮膚呈現泛紅或輕微結痂與脫皮現象(請勿進行剝除),請加強保濕及防曬工作即可。
  • 痘痘、粉刺問題者,會代謝出原本醞釀中的痘痘、粉刺,此為正常反應。請勿用手去擠壓,以免造成疤痕與色素沉澱。
  • 若出現色素沉澱,一般會在2-3個月消失,可繼續接受治療並搭配使用含美白成份產品,來加速色素代謝。
  • 治療完後皆可正常上妝,白天建議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洗臉也是用較為溫涼的水溫。
  • 配合保濕與修護課程,或使用含左旋C、玻尿酸、藍銅類產品,能增加皮膚修復的速度。
  • 請確實遵守診所提供之衛教資料,做好術前術後的照顧,以確保治療的癒合。

◎治療原理

果酸:利用天然甘蔗嫩芽及種子萃取出的成分,代謝角質,促進肌膚再生

杏仁酸:取出苦杏仁的親脂性果酸,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乳酸:萃取自酸牛奶或番茄汁,滋潤保濕、溫和代謝角質

水楊酸:是一種植物(柳樹皮、冬青樹、或稱甜樺樹)的萃取物,水楊酸是脂溶性和親脂性,故能滲透到毛孔,代謝粉刺、收縮毛孔

檸檬酸:大多自則是從檸檬、柳橙或鳳梨中萃取,溫和代謝角質,具抗氧化與美白功效

麴酸:由米麴菌所分泌去出的物質,麴酸的美白作用主要為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性<因此會減少黑色素的生成

沛瑪美醫診所的複合式煥膚,是經由醫師特別設計,可依個人膚質狀況,並利用不同的酸性精華液搭配使用,以溫和漸進的方式改善皮膚,肌膚問題非瞬間即可達到改善,經過累積性的治療,定能有明顯的感受。使用於痘痘、粉刺、角質粗糙肥厚、膚色不均、膚質老化、細紋。一般人在初期使用酸類原液治療,因角質層的代謝,會讓皮膚對於外界的刺激(如:陽光、熱度)較為敏感,而誤以為治療導致皮膚變薄、敏感。但根據研究顯示,長期使用各種果酸類產品一段時間後進行比較,皮膚的膠原纖維蛋白、彈力纖維蛋白、玻尿酸都大幅增加,而真皮層的厚度也增加9-40%,具有抗老化的功能。所以並不會導致皮膚變薄的問題。


◎注意事項(脈衝光雷射)

療程禁忌

*懷孕者。

*具感染性傷口或嚴重性皮膚病者。

*服用光敏感藥物或對光過敏者。

*免疫性失調患者(如紅斑性狼瘡等)。

*過敏、異位性皮膚炎

*因個人體質或特殊病症<:內分泌異常、若有任何情況請事先告知>

脈衝光雷射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610~1200nm)的光療法,醫師依專業選擇不同的波長及能量範圍

隨著年齡老化,皮膚逐漸出現皺紋、粗糙、毛孔粗大、皮膚鬆弛、擴張的微血管及不規則的色素斑,粉餅可以改善上述問題,撫平歲月痕跡、撫平皺紋、縮小毛孔、去除雀斑和表淺斑,加強皮膚緊實度,改善血管擴張、潮紅等問題。由於脈衝光雷射治療後無傷口,可立即上妝,在短期間擁有光采亮麗的肌膚。

 

特色

脈衝光雷射可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的再生。

2.改善斑點:曬斑、雀斑、老人斑…等“表淺斑”脈衝光雷射也可以均勻膚色,改善膚色暗沈。

3.改善血管病變及黑眼圈:脈衝光雷射可以收縮表淺血管,改善臉部潮紅、血絲。對於黑眼圈也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4.改善色素沉澱及痘疤改善青春痘:脈衝光雷射治療後可以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痘疤及色素沉澱的快速淡化。

5.對於收縮毛孔也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注意事項

1.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數小時後可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2.極少數客人會有輕微類結痂 (光熱作用,使黑色素產生輕微結痂),一般於3~7 天左右逐漸脫落,即可達到淡斑美白功效,請勿自行摳抓剔除。

3.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4.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刺激性產品 (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5e.加強防曬仍可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作更好的防護。

6.建議治療者,治療後約一小時,可以搭配美白保溼導入療程,做加強修復 美白的保養。


本圖文皆為消費者在沛瑪時尚醫美診所親身感受醫療行為過程之記錄,並由當事人同意作為衛教實例資料使用。版權為著作權人所有,不同意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貼。提醒您,任何醫療行為皆有其風險 ,效果因人而異,建議實際當天與醫師諮詢做專業評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