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試用】聖肌│ 雪雲‧肌 生物纖維清潔面膜

觀看次數 259



聖肌│ 雪雲‧肌   生物纖維清潔面膜   

是婗媽目前使用過清潔系列的面膜中    敷臉後不需再清洗的面膜

平時使用的大多屬於泥狀面膜    所以 雪雲‧肌的清潔面膜算是挺特別的材質


材質介紹:

專屬菌株  單片培養之生物纖維面膜 由上而下朝培養皿底端線密編織

形成梯度密度結構 使面膜完全能服貼於臉部 它有獨特的方向性(外側光滑內側具觸腳)

其奈米觸腳可深入毛孔底層。



乾濕敷效果:


成份:

超純水與生物纖、完全無添加防腐劑及其它化學物質、SGS無毒認可。






























試用總感:
1.第一次使用它的時 裁下它 我有點嚇到 臉部白晰程度約白了二級。
2.使用中 持續冰冰涼涼的感覺 很舒服。
3.使用完 臉部除了白一圈之外 感受到很乾淨 然後有一層保護膜的FU。
4.使用完 臉部觸感很平滑 很嫩(我挺喜歡那觸感)可吸付多餘油脂。
5.使用完 雖然保濕效果沒特別感受到 但不會覺得水份流失 也不覺得皮膚很乾。
6.使用完 沒有像一般面膜般 臉部保持濕濕的 會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像洗完臉後感)
7.使用完 建議加強保濕 (平時就得加強滴唷)
8.使用完 隔天感受一般般 但不會覺得臉乾。
9.使用上 方便 不會滴滴答答。






綜合以上 若以清潔面膜來說 便利性算是不錯的選擇。

PS.一開始 會覺得廠商只付三片試用,怎麼會有感覺呢?
原來 它成本頗高 再加上他的功能性不大一樣 在此便可理解。


更多商品資訊在此可連結。提供參考!
http://mall.yam.com/market/n/93084_/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