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超推中山站芙莉亞韓式汗蒸/不用飛出國就能享受超道地的韓式汗蒸幕/平價享受高級汗蒸唷

觀看次數 4,307

芙莉亞韓式汗蒸
韓國的特色文化---汗蒸幕,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到了。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呀~

過去,在韓國,汗蒸幕是皇室特有的療浴,最早的汗蒸房是用黃土做成,人們在加熱的房子裡進行出汗,將體內毒素排出,可以有效的預防各種疾病。汗蒸幕在韓國非常普遍,就連在韓劇與綜藝節目中也常常在汗蒸幕取景,每次看了都好想試試看!

今天來到這家芙莉亞韓式汗蒸
位於中山站6號出口上來後左手邊第一個巷子走到底右轉第三間就到囉

也在台北當代藝術館旁邊,可以先看個展覽再到這邊來放鬆,是個不錯的安排呦~



汗蒸幕主要原理是利用紅外線反射升溫,结合能量石礦物要理特性,通過大量排汗,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達到深層排毒的保健效果。



進去之前當然要先沖個澡,換上店家提供的專屬衣物,個人貴重物品都有置物櫃可以上鎖,完全很放心。


開始之前也會有鹼性水補充水份。



在裡面的時間大約是40分鐘,除了地板外,四周牆壁也會散熱出來,還蠻神奇的,到處都溫熱溫熱的。旁邊也有書櫃可以看書,手機更可以帶進去哦,那就來玩個直播好了~哈哈




在裡面的感覺其實一點都不會悶,不像蒸氣室或烤箱,待不到十分鐘就想溜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不管是坐著躺著,隨自己的任意姿勢,感受到汗珠一顆一顆被逼出,真的有一種要重生的感覺,整個就是很舒爽。







四十分鐘的過程相當於運動四小時消耗的熱量,也就是說躺著也會瘦!!!簡直懶人專屬,這應該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吧~~~!!!



蒸完後,皮膚狀況好到一個境界,完全脫胎換骨,精神沒有這麼好過。趁毛細孔打開後敷臉,趕快敷上含有玻尿酸的面膜,面膜是店家提供的哦,不用自己準備,是不是很懶人!!!





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但是也令人有點害羞….這輩子還沒做過這種事,就是蒸的時候店家會給我們紙杯是拿來裝自己的汗……….聽起來是不是有點怪怪的…..但是這是要拿去檢測的啦!這個時候愛吃肉的朋友就趕快承認吧,身體的酸鹼度是會講話的!



做汗蒸幕從頭到尾就是做自己好自在,完全屬於自己的時光,哈哈。
只有要注意的就是,大約3-4小時盡量不要洗澡洗頭,因為毛細孔已經被打開了,如果洗澡洗頭,水分又會進去,那就失去了汗蒸幕的效果。



另外,還有一個收穫~
我再來這裡之前本來很累,因為一直都沒有睡好,蒸完後整個毒素釋放,連睡眠品質都有改善,當天晚上睡得很好,隔天上班我一樣素顏,同事都說我變白了皮膚看起來很好會發光,超開心的。


(隔天早上被稱讚的好膚色 只有擦護唇膏和畫眉毛而已唷!!!!)

忙碌的生活中,一定要讓自己適時放鬆,思緒暫時淨空,將身體狀況維持在最佳狀態,才能夠持續應對生活上的大小事。

花不到兩小時的時間,交通又方便,更不用飛到韓國,價格又很平民,真開心我又發現了一個好地方,覺得好滿足呀~

芙莉亞韓式汗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9樓之1

電話:02-2556-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