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中山區/About hair salon雅柏原創店/纖杜拉鍊鍵護髮/漂髮也不必擔心

觀看次數 3,914

前陣子美少女戰士才來華山快閃快閃,根本讓珍妮佛的少女心大噴發啊! 

從小立志要當美少女戰士,還買了衣服和魔法棒在家變身來變身去,一直在代替月亮懲罰你,現在想到就覺得好笑。(這是我最喜歡的海王星  )


那天,誤打誤撞,來到了中山區民生東路的” About hair salon雅柏原創店”,一開始被它簡約的招牌給吸引,價格透明化是我個人很在乎的一環,往往有很多店家,光看門口的招牌是看不到價目表的,那種隱藏版價位時常讓我卻步,深怕一走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哭~有人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嗎)。


雅柏的環境很寬敞讓人很舒適,座位和座位之間也有良好的距離,很有自己的空間,包包外套都放在自己座位旁邊的櫃子,很方便完全不用怕拿東西會麻煩到店員呢!(每個鏡子中間的木櫃)


坐下來後,異想天開的和設計師討論了一番,孩子氣又天真的說著很想當低調的海王星(畢竟本身沒有在玩cosplay啊哈哈),請問可以嗎?(眼睛冒著雙倍愛心),店長Aga很男子氣概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呢!接著就和其他老師們討論著我的需求和他們的專業建議。雅伯這家店很特別,他們很注重Team Work,當我提到我的幻想,下一秒就會有人拿色卡來給我挑,當我挑好的下一秒,就會有人已經開始調配,當我站起來要去洗頭,一走到洗頭區,早已有人站在那等著服務我,完全無縫接軌很省時,非常適合我這種常常約排滿的愛玩客。

確定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手刷霧墨綠後,Aga建議我可以加點霧霧的咖啡灰在裡面,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單調又無聊,我看了看色卡搭配,立刻點頭答應,感覺就是很美很美的顏色。

決定好顏色後,先漂髮。漂完,Elaine幫我把纖杜拉的第一劑(鍊鍵強化液)加入了染劑裡,可以在染髮的同時護髮,尤其是我這種有漂髮的狀況,更需要得到頂級保護呢!


洗完後使用第二劑,鍊鍵維護膜來護髮,把所有養分乖乖關在裡面,好好滋潤我剛漂過的受損髮。



完成後,我覺得我真的是半個海王星了!!!!! (因為頭髮不夠長啊啊啊啊)    



變身前 ↓



變身後↓(低調中帶點夢幻奢華)

有了霧咖啡和霧墨綠的穿插,整個人都充滿了驚奇感,尤其是在太陽底下,更是吸引眾人目光啊!

外層會有種藍藍綠綠的錯覺,內層(下層)再帶點咖啡,覺得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以上照片因都在室內,所以都有使用專業打光燈打在頭髮上)


(以下為戶外太陽光下的樣子)


題外話:店家使用的是環保吸管呢!很有環保意識~極推!  



最後,就是各位最好奇的價位表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店家,並且擁有自己夢寐以求的髮型與髮色,甚至能用頭髮來完成夢想~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9號2樓(松江路口)
2nd Floor, No.39, Minsheng East Road, Z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預約電話 02-25372512
https://www.facebook.com/agadesigners/ 
About hair salon雅柏原創店
Join line know more預約=>  http://line.me/ti/p/%40tjx735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