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沙龍推薦Home Again 結構還原 x 深層護髮

觀看次數 2,062

經常在醫護環境裡走跳的珍妮佛,身穿手術室工作服外,為了衛生安全考量要帶著手術帽將頭髮整個包起來,頭髮放下來就是一場毛躁大糾結。



有時候天氣風大下雨又大太陽加上工作忙碌忽略保養,髮質真的會嚴重受損,趁著空檔趕緊到有如回家一般的Home again報到。Home again再一次回家,鄰近中山站的美髮沙龍,感覺就像坐在家裡,喝杯咖啡,愜意而舒服的坐在家裡整理髮型一樣自然。


這次來除了要做好髮絲保養外也想順便換個髮色讓氣色看起來更明亮有精神,畢竟每天面對各種生老病痛,護理工作的壓力一不小心就浮現臉上……




而我的髮色不算黑再搭上膚色更顯得氣色黯沉,設計師-曼森也建議我染冷棕灰咖試試看。想說竟然都來了還是聽從專業建議,只不過內心又開始擔心起來,因為又染又燙……我的髮質還有救嗎……?

千萬不要擔心!!!染護救星X神奇配方  出現了!!!
1.龐德內結構還原(共兩劑)

2.結構式深層護髮(共四劑)

一般都認為染加護就是要先護再染再護,不然就是先染再護。

這次完全不一樣哦~~~是先護邊染邊護再護!!!

蛤?!有沒有那麼搞剛?   當然!要做到全面性保養髮絲當然要經過多從程序呀。


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先護邊染邊護再護 究竟是怎麼回事
第一步:先護 結構式深層護髮(前三劑)
一開始洗頭髮時就直接注入含有八種胺基酸及天然保濕因子的營養素強韌髮絲,補充等等會因為染髮劑而損失的健康分子。有一種怕等等會餓到所以現在多吃一點的概念。XP


第二步:邊染邊護 龐德內結構還原(第一劑)
顛覆一般程序,把護髮劑加入染膏或藥水裡,創造保護力,鞏固頭髮的內部結構更滋潤而強壯。完美達到邊染邊護髮的效果,即使有漂卻一點也不傷,反而髮質比原本還要好。




第三步:再護 龐德內結構還原(第二劑)

當頭髮上完染劑沖洗過後,再來一劑護髮,馬上把剛剛受損的髮絲深層滋潤加強修護。



第四步:再護 結構式深層護髮(第四劑)

經過上一步驟的修護後,最後補上一劑,給它滿滿的~大保濕,使護髮效果長久維持。




登登登~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新髮色,是帶有一點霧感的顏色哦,整個跟前面相比起來氣色也好很多耶。


整個護髮效果可以維持3-4周。到現在已經快一周了,完全不用梳頭髮,也完全不會打結。又可以隨時表演手梳髮絲完全無阻礙,超順超厲害,光澤感滿分。

附上店家資訊哦,大家也可以去粉絲頁按讚看看其他作品!

Home Again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1號2樓   02 2563 8881

周一休 周二~周五12:30-21:00 周六12:00-20:00 周日11:30-19: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meagain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