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來「天母璞居 Porch Gallery」創造自己的居家風格吧! 南洋風/巴里島柚木家具/中國風家具

觀看次數 891


最近好姊妹的家舊翻新要重新布置,一直苦惱於家具的挑選。

老人家覺得系統家具方便,年輕人想要有自己風格,居然球就到我這邊來~靈機一動想到之前逛過的【天母璞居】很不錯,就把她們全家都拖去天母半日遊!



這間位在中山北路七段的【天母璞居】在天母地區是有名的傢俱店,應該在地人都知道吧! 

老闆蒐羅了很多南洋風格/巴里島傢俱/東南亞柚木家具和中國風家具和家飾,常常會有外國人也常來這邊尋找中式家具。



邊逛的同時,店員很有耐心的介紹,其實簡單的硬體裝潢,適當的放上有特色大器的傢俱,很容易營造整體居家的風格,尤其像系統家具一旦搬家或想翻新都帶不走,但是一件好的傢俱卻可以用很久。



天母璞居一樓大多是南洋風格的傢俱,像是柚木的大餐桌,原木的茶几椅凳,也有很多原木櫃。

地下一樓則是中國風格的傢俱,從古式女兒床到大陸尋來的兩門二抽櫃,每一件都引起我們的好奇。



除此之外,喜歡居家佈置的人一定會覺得這裡是個挖不完的寶藏,處處都是藝術品啊!

像我,平常就非常喜歡逛家飾品,店內很多美麗的燈具,讓我愛不釋手




畫,也是妝點居家很好的幫手。

這裡有很多老闆從東南亞物色回來的畵作



這個貓頭鷹是用椰子殼做成的喔!


這一趟天母璞居逛下來,讓朋友爸媽對於居家設計大為改觀,老人家居然逛得比年輕人還開心!

對於居住風格也比較有共識,算是意外的收穫! 

喜歡南洋風和中國風家具家飾的朋友們,絕對要來逛逛天母璞居啊!

天母璞居 PORCH GALLERY
FACEBOOK |  02-2874 5005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56之1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