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中醫美微整-肉毒〕魚尾紋 bye bye~薇風時尚診所 | 蘇育暉醫師

觀看次數 566


話說自從開始為了搶救我的魚尾紋,應該各家眼霜都用過還可以寫個大評比了吧XD

可是呢! 再怎麼努力保養終究還是趕不上歲月強而有力的痕跡(哭~

每次拍照一笑魚尾紋就跑出來搶戲,明明膚況就很好,偏偏一笑就有明顯的魚尾紋!!

 


最後有天我終於受不了與魚尾紋共存,決定去醫美微整用肉毒來消滅它!!!!

雖然醫美微整現在已經超級普遍了,但是總覺得要好好選擇醫美診所和醫師,最後在姊妹強力的碑推薦下,選擇到 薇風時尚診所 做諮詢。

 

薇風時尚診所就在台中西屯區大墩路上(原來我常常經過)

一進去後美麗的醫美師很熱情的先幫我做了基本的解說



然後就幫我安排蘇育暉醫師做進一步的諮詢,蘇育暉醫師非常有耐心的針對我的狀況作說明,有問必答,還讓我看了很多before/after案例,看完整個信心大增好期待啊!


 


當場就決定馬上進行肉毒除魚尾紋的療程。

過程速度很快,感覺就是簡單打個針大概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而且簡單上個藥後幾乎看不到針頭痕跡!

 




蘇育暉醫師的技術真是快又準,而且一點也不狠,非常溫柔喔!

平常很怕打針的我,居然一點都不害怕~

 


術後醫美師也非常詳細的衛教,並沒有因為是小手術就馬虎帶過。

醫師有提到,像魚尾紋這個部位大約3-7天可以看效果,依每個人體質不同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

 


術後每天都忍不住一直想照鏡子觀察,大概是四天左右我的魚尾紋就很明顯的淡化了~

連老花眼的爸媽都看得出來~

 \ 先來看看我的BEFOR/


7天後可以用力開懷的大笑也沒有魚尾紋,現在拍照終於美肌磨皮不用開到最強!!!!


\AFTER/

(我真的有很用力擠眉弄眼喔!!)



而且當天打完肉毒後我還可以到附近逛街吃飯呢!

 

其實微整已經是很平常的臉部保養,但還是要慎選醫美診所

千萬不要哪家便宜就一股腦的跑去,畢竟打在身體裡東西還是要的好好了解

薇風時尚診所親切沒有壓力的諮詢服務,真的很我很安心,之後定期要定期追加保養囉!


----

薇風時尚診所

(04)2320-1302 | Facebook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7號
線上預約 line@ | id @vog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