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團購美食】黃金寶創意美食館,夏天又是要吃枝仔冰!

觀看次數 991


今年夏天熱到不像話,前天我們公司的團購長 華華立刻開了一團黃金寶創意美食館的冰棒團購

讓大家清涼消暑。昨天才下訂

沒想到今天非常迅速的到貨了。





中午吃完飯大家就迫不急待的開箱

來根清涼消暑的枝仔冰。

話說團長開的團都讓我們很放心,這次為了滿足大家想吃冰棒的心願,但又必須顧及衛生讓大家吃的安心,還特別做了功課才找到這間黃金寶創意美食館



大家都知道冰品最重要的就是 \水質/

團長華華說,黃金寶冰棒是採用好山好水的南投純淨水源地的水,經過逆滲透法Reverese Osmosis (簡稱RO),再將水照射 「UV紫外線」,藉由紫外線的殺菌能力,達到抑制細菌繁殖和殺菌的效果。

光是水就這麼講究,大家又再吃了一支XD

邊吃邊互吐客服小姐的苦水 



口味非常多,有紅豆、芋頭、花生、鳳梨、梅子、百香果、香檳牛奶、桂圓米糕(添加高粱酒)。

團購的包裝是一種口味10支一包,團結就是力量,我們各認領一種口味,然後再各自分享。


我選了 桂圓米糕、梅子、花生三種口味,另外又請團長幫我加訂了蔥抓餅黃金寶湯包


帶回家後,沒想到三種口味家人各有喜好。

我媽最愛 【桂圓米糕】她的評論是 : 桂圓和酒味的氣味清香,吃得到糯米口感而且甜度剛好。

(後來桂圓米糕都被她包辦吃光XD)



我姊喜歡的是【花生】,她說難得吃到不會太甜的花生口味冰棒(她很怕甜),而且花生味夠香!



我呢! 最喜歡【梅子】,這口味一般枝仔冰比較少出現,酸酸甜甜有戀愛的滋味,有點像古早味的話梅 

好好吃~~



因為每次早餐我媽都問我要吃什麼,但最後都還是豆漿+吐司 ,這次乾脆自己訂好蔥抓餅給她,哈! 沒想到意外大受我媽的好評 (這很不容易,我媽很挑)



黃金寶這個冷凍蔥抓餅很方便

而且只要一點點油,煎起來的蔥抓餅比外面賣的好吃,用鍋鏟凸一凸弄鬆後,用手撕抓起來吃,還蠻有趣的,很多層次真的很好吃!!!!



另外一個黃金寶的冷凍湯包就是我的消夜存糧XD
有時候加班回到家很晚,想吃東西又懶得出門時,這個冷凍湯包還真方便!

完全不用解凍,想吃時從冷凍庫拿出來,電鍋蒸籠先鋪上他們附的蒸籠紙(應該是個名字吧),再一顆顆擺好,外鍋一杯水,10分鐘就完成現蒸小籠湯包~~~ 黃金寶網站也有教學影片


(>>黃金寶網站教學影片<<)


皮薄餡多湯鮮美XD,比外面賣的湯包更好吃,有濃濃的薑絲味,內餡調味剛剛好

(我媽認證過,又得到徐媽媽一分!!!)


後來乾脆跟團長華華要了團購網站>>想買這邊去喔!

家族聚餐時又陸續團了幾次,大家都很滿意喔!


黃金寶創意美食館現在還有免運活動

推薦給愛吃又懶惰(?XD)又注意衛生的貪吃鬼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