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熱蠟除毛/比基尼除毛-公爵夫人給我安心的蜜蠟除毛初體驗

觀看次數 387


夏天最愛去海邊了~ 繁忙的工作之餘享受大海的藍大海的開闊。

這次為了綠島行努力練腹肌,就是為了美美的穿上比基尼!  除此之外還特地預約了台北東區的【公爵夫人】沙,做人生第一次的私密處除毛(比基尼除毛)

平常懶懶的都是用女性美體刮毛刀處理,但是缺點就是很快就會長出小黑頭XD

除了雷射除毛外,聽說蜜蠟除毛也是個很好的除毛方式,就來試試看囉!

這間【公爵夫人】隱身在東區大樓內,一進門別有洞天就看到好幾位女生舒服的在做美甲。




除毛是在最裡面的房間,意外的寬敞喔! 



相信很多女孩們也沒做過私密處除毛吧! 看過來

 一開始美容師先請我沐浴洗香香,浴室內備有女性私密處的沐浴用品,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店家的細心。

沐浴淨身後直接圍上大毛巾就可以出來在美容床躺下(待宰?XD)

美容師把燈光調暗後,加上有輕柔的音樂和香氛,讓我還蠻放鬆的。



臘有分兩種,藍色是何敏感性肌膚,粉色是一般肌膚都適用,在旁邊的鍋加熱融化後,再用小木棒挖起,塗抹在除毛處。

美容師很溫柔詢問是不是第一次(羞),然後要我不要緊張。



我有順便除腋下,美容師正式除毛前會再清潔一次,然後抹上保護油。過程感覺不痛,但因為我一周前有用刷刀除毛過,所以毛髮太短不好除,美容師還很仔細再用夾子幫我除乾淨。所以熱蠟除毛前千千萬萬不要自己先刮毛喔!至少要讓毛有0.5公分的長度才會比較好除喔!



接下就要往下除了XD (小緊張)

美容師詢問了我想要的形狀後(水滴/心型,可以跟美容師討論)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會不會痛?」答案是「一定會痛!」只是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一樣,第一次除毛通常也會比較痛,還好美容師的手法很好,也會一直關心你會不會痛去調整。

然後一小區一小區慢慢除,敷完臘一撕下的同時會馬上用手壓住痛點,降低痛感和轉移注意力,漸漸的就比較適應了。



結束後,美容師給我修護精華露和去角質霜,回去後也是要好好保養喔!

因為除毛是把毛囊連根拔起,所以重新長出來會比較久,而且定期除毛的話,毛髮也會越來越細少喔! 

除完的心得>>很清爽XD,美容師說下此可以試試巴西式全除,保證會愛上妹妹清爽的感覺!

公爵夫人這邊也有美體SPA和耳燭喔!





綠島回來再補上比尼照囉!


公爵夫人美甲沙龍

FB | 預約專線 02 2778 2705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9號12樓之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