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中壢美髮沙龍〕SHISEIDO頂級護髮-菈那美髮 LANA Hair Salon

觀看次數 1,486


護髮可以有多專業? 這次在中壢sogo附近的LANA Hair 菈那美髮】完~全~感~受~到!!!


因為我很常染髮甚至漂髮,看我的髮色就知道⬇⬇⬇ really BAD 


再加上跑步運動的關係,頭髮經常風吹日曬雨淋,非常可憐XD~髮質真的毛燥到覺得沒救了!

雖然偶爾也會認真做一下護髮,但是柔順感都不長久。

這天原本只是來菈那美髮 LANA Hair 洗個頭舒壓,Fei Fei設計師可能是看不下去我的稻草,介紹了他們的SHISEIDO沙龍級護髮,整個療程5大步驟,費時要將近兩小時,感覺好像真的很厲害,決定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吧!



菈那美髮 LANA Hair 全店洗護染燙全系列都是使用 SHISEIDO 沙龍級的髮品。



我這次做的是【 SHISEIDO 全效髮美方程式 】


首先第一步:表層淨化,有點類似卸妝的感念,先把頭髮表面一些妨礙護髮的物質,像是鈣離子/銅離子等清除。

⬇⬇⬇很特別的會先用刷子讓髮劑起泡(好像在刷抹茶喔)


⬇⬇⬇ Fei Fei設計師非常仔細的分1~2公分的髮片上護髮品


第二步:深層淨化,資生堂獨家研發的「離子偵測劑」利用這台奈米噴霧機噴在髮上,把堆積在頭髮內部的鈣離子徹底清除。



第三步:髮質優化,這個「瞬效優化劑」可以將粗硬髮改造成柔軟髮質。


第四步:導入修護,這邊又會到剛剛的奈米噴霧機,將強效修護成分導入頭髮。

先上藍色的深層導入,然後再上白色的表層導入。


最後第五步:持久髮膜,讓護髮的效果更持久。這顆金色的是加強保濕,可以改善我的乾燥髮尾。


雖然步驟很多 花的時間也不少,但是真的可以明顯感受到護完髮超級柔順,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厚重感或黏膩感,超鬆。大概從我開始漂染頭髮之後,第一次覺得我的髮質好好,超好摸~都快哭了我!


Fei Fei 設計師還說,這個護髮的效果可以維持到7次洗髮!!! 

⬇⬇⬇你看看那個光澤,好美~ 


接下來的一週,我都是洗完頭髮擦個護髮精油再吹整,真的就跟剛護髮完一樣的柔順不毛燥。

試過一次後,真心覺得這個護髮療程真的很有感! 

好的髮質可以帶來好桃花(我深信不疑)

既然要染燙髮,當然也要定期做一下頭髮的深層保養,不然一頭毛燥髮可是會嚇走桃花的唷~


菈那美髮 LANA Hair

Facebook粉專

預約專線

1館 /  03-426 6655 / 桃園市中壢區九和三街21號

2館 /  03-426 8500 /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3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