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竹飲料【熙熙】尖叫好喝的金魚伯爵拿鐵,茶味濃厚激推!

觀看次數 1,393


我是出名的愛喝飲料,尤其最近天氣熱到翻,動不動就想喝杯冰涼的飲料啊!

今天男友開著車經過新竹的光復路,眼尖的我在等紅燈時喵到一間金魚店,阿不是啦~

是有可愛金魚的飲料店【熙熙】,店名也好可愛喔!



下午三點熱得半死當然立刻要男友路邊停車買飲料。

MENU上有不少特別的名稱引起我注意,所以就請店員介紹了一下!

我在 \金魚伯爵拿鐵/ 和 \蜜香小金魚/ 之間猶豫不決XD



原來【熙熙】的金魚logo,靈感是來自作曲家呂泉生和劇作家陳大禹的創作民謠《杯底不可飼金魚》的一段歌詞:「飲啦!杯底不可飼金魚,好漢剖腹來相見」。

而且熙熙的茶品則是以提供最專業、安心、優質的好茶,希望讓人「吸」到一滴不剩為目標。

聽完覺得厲害!!!


最後我選了【金魚伯爵拿鐵】

聽說很多人點也是店家招牌,當然要來試試囉!



哇~一入口除了奶香,濃濃的茶香味隨之而來,通常喝這種茶類的拿鐵,我都覺得喝不到茶香!

【熙熙】的【金魚伯爵拿鐵】完全讓我驚艷 

原來這杯的用茶是店家以錫蘭和伯爵茶混合調整出最適合拿鐵用的茶湯,重點是他們不像一般手搖店的茶是先煮好再調淡,【熙熙】是用冰鎮的方式,完整保留了厚實茶香味,最後搭配店家嚴選的高大鮮奶,真的好濃好香好好喝喔!

而且原本點半糖還擔心會太甜,結果沒想到很剛好,愛喝茶類拿鐵的人真的要來試試!

超級推薦!!!!  果然是店內招牌!



\這杯熙熙好大一杯XD /


男友喝的烏龍拿鐵,他說也很好喝喔~新竹的朋友們!

回甘真的不只三秒 

炎炎夏日來杯真正用心又好喝的茶飲吧!


【熙熙】
新竹光復門市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6號

外送專線 : 03-66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