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竹飲料【熙熙】芝士紅茶奶蓋,我的心頭好

觀看次數 1,223


我每次都自嘲我的飲料清單只有兩種: 咖啡和酒 XD

但最近清單上又增加了一種 : 奶蓋茶!! 

而且是新竹光復路上飲料店【熙熙】的【芝士紅茶奶蓋】



我很鮮奶油或是CREAM CHEESE,所以只要發現有奶蓋XX我就會毫不猶豫的點它,只是有些店家的奶蓋超鬆散~~~還沒喝幾口就整個融化在茶或咖啡裡! 會讓我超怒  

新竹光復路上飲料店【熙熙】的【芝士紅茶奶蓋】是我偶然發現的新大陸!

一開始是被可愛的店招吸引到目光 (做設計的通病XD)



店內有一整面喝著飲料的金魚牆很可愛,相當特別,此時職業病發作忍不住問了店員:為什麼會用金魚當作Logo?


原來金魚的靈感,是來自作一首創作民謠《杯底不可飼金魚》中的一段歌詞:「飲啦!杯底不可飼金魚,好漢剖腹來相見」

「杯底毋通飼金魚」這句台語俗諺,我很熟啊哈! (喝酒時常聽到),就是要人家乾杯的意思嘛!


【熙熙】茶飲也希望能讓喝她們飲料的人,都會好喝到一滴不剩,真心覺得老闆好有才啊!



熙熙的【芝士紅茶奶蓋】最厲害的地方就是那個奶蓋!

是使用法國進口的鮮奶油,再加入奶油起司(cream cheese)打成的,超厚超扎實的一層!  光看到將近5公分高度的奶蓋我就開心!  因為有 CREAM CHEESE的關係 所以入口甜香濃郁還帶起司的鹹味,而且不會輕易融化消失!!!



奶蓋上還用覆盆子粉灑上SIPSIP(熙熙)增添香氣,好用心喔!



喝下去的同時,奶香伴隨濃厚的錫蘭紅茶厚實茶香味,超級有層次的好喝!

因為店家用的是天然蔗糖不會死甜,很怕甜的我半糖覺得還可以接受!



拍照拍了半天,妳看看奶蓋依然健在喔!



其實很多手搖店的茶飲喝起來都大同小異,但熙熙的茶香味真的特別明顯!

回甘不只三秒,真的比金魚的記憶力還長喔XD~~



【熙熙】
新竹光復門市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6號

外送專線 : 03-66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