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暑假去哪裡? 來去幫助小朋友感官統合吧! 【小獅王兒童綜合體能館】感統課程

觀看次數 986


最近的我開始迷上運動,希望小孩也可以跟我一起運動,但發現沒有運動習慣的小孩四肢反應能力不佳,體力也稍嫌薄弱,認真的媽媽上網做了點功課,發現【小獅王兒童綜合體能館】的課程,,立馬報名體驗,希望能提升小孩對運動的興趣.

因為第一次上課,所以教練安排了所有項目體驗,課程一開始當然是暖身預防運動傷害,小跑步,拉筋,倒立等等…



第一個體驗的是挑箱/跳板

教練說跳箱跳板是透過跑,跳,撐,翻滾加強孩子的反應與速度,在快速地衝刺動作中訓練孩子的快速反應能力.我家哥哥妹妹第一次翻滾眼神有些不安,經過教練指導翻滾跳躍成功後越來越有信心,嘴角上揚的幅度也大增!!




第二個單槓/吊環

藉由抓握的手部運動增進孩子大小手臂,藉由掌心手指的細部力量在槓上翻滾的動作達到加強核心肌群,可以刺激前庭發展,我家小孩在公園玩單槓都只是上上下下,頂多像猴子一抓著單槓下身晃來晃去,來上小獅王他們在教練專業指導靠腹肚的力量翻滾,手臂還要支撐身體真是不簡單



第三個彈翻床

可訓練孩子下軀幹的力量改善騰空的不安全感,說到彈翻床每個小孩最愛在床上彈跳,我家兩隻也常去彈跳床遊戲樂園,但經常看到再彈跳床受傷的案例,經過教練的指導才知道彈跳時腳要如何伸直或腹部要如何用力才不會讓自己受傷,學問很大.



第四個平衡木

要保持穩定的姿態時,視覺也很重要,能觀察四周,察覺自己的姿勢是否直立,還需要不斷的盯住腳前的平衡木,注視的時間夠長,才能確實看清平衡木的位置,很需要視覺的注意力,因為與地面有點距離還可以培養膽量.



在來之前跟女兒解釋了課程內容,他耍賴的說:媽媽我比較想去遊戲屋,說真的很多媽媽很愛帶小孩去遊戲屋爬爬跳跳,丟丟球,媽媽很輕鬆,但上完課程後發現花一樣的錢,甚至更少的錢,就可以上到一堂有專業教練指導的體能課程,覺得受益良多,下課後問了女兒這個好玩還是遊戲屋,他馬上回答這裡好玩!小朋友的反應是最直接的.



其實這樣的體操課程對於小孩感官統合能力有很大的幫助,除了能增進體能發展還可以刺激大腦跟身體的連結,讓思緒更靈敏,上課中遇到困難或動作無法達成教練專業的教導,一次一次的練習直到達成動作,對於小孩培養耐心與自信心也有很大幫助.所以各位媽媽們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


小獅王兒童綜合體能館

02 2832 4598|0929982968
LINE : 28324598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78號1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ONKIDS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