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中壢包膜推薦-用心專業包膜技術絕佳的阿膜先生mr.amo

觀看次數 3,519


周末休假到中壢找女友,兩人在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商圈覓食+閒晃,不過天氣實在有夠熱,忍不住先到榕樹下綿綿冰吃碗冰消暑一下。吃完冰要買飲料時無意間發現了一手機包膜店【阿膜先生mr.amo】,因為我的iphone的螢幕玻璃保護貼裂很久該換了,就順勢進去看看順便吹一下冷氣。



結果一進去女友就被各式美麗的彩圖模給吸住,

我就開玩笑說你的殼被已經花成這樣不用浪費錢包模了



老闆看一下了手機說:其實這些脫漆都是因為空氣腐蝕造成的,尤其是iPhone6/6S都有這種狀況!  

這時候其實可以選擇包這種彩圖模來遮醜,而且阿膜先生用的模都是進口的LINTEC日本製,不僅薄還抗刮,可以防止手機殼繼續氧化掉漆。重點哪天看膩想換膜,剝除時也不會殘膠或是傷害到手機。


\已經斑痕累累的6S/


原來如此,聽完老闆的介紹覺得真是專業! 

 (此時 女友已經認真的開始挑起圖案了XD)

各式各的圖,甚至還可以客製化

還好這次在老闆的專業建議下,她的選擇障礙症沒有發作,迅速的挑好喜歡的圖案(謝天謝地XD)



接下來,看起來頗MAN的阿膜先生開始動工,在檯燈下專注的包膜。


包膜前會先清潔機身,每個孔洞都仔細的不放過!!!


阿膜先生mr.amo跟別的包膜店最大不同就是

【工。超。細】

用一張膜完整包覆一體成形,不會用多餘的邊條來收邊

\\\\手感絕佳////



更令人驚嘆的是!!!! 按鍵開孔都做的超細,大部分的包膜店都是偷懶整個按鍵區都割掉,他們居然做到只開縫,按鍵上的彩膜都保留! 嘆為觀止!

沒想到一個大男人的手這麼的巧XD (我無法)

喇叭的圓孔也是開的超完美!!! 



包完膜後果然像換了一支新手機,女友超喜歡的,

老闆非常細心的把時鐘圖案剛好就對在Apple上XD



害我也忍不住也選了一個很有科技的透明壓紋膜

透過光線折射呈現後,非常時尚!!!


最後才想起我的重點其實是要換螢幕保護貼XD
老闆很用心的介紹了三種保護貼的差異,經過美工刀和水珠測試,果然等級不同差很多,一分錢一分貨,好的螢幕保護貼光是手指觸摸滑動的觸感就很不一樣,最後當然就是選最好的\9H透亮抗刮玻璃貼/囉!



用不用心客人都感受得到,從一進門到離開整個過程都非常開心和舒服,就像和朋友聊手機聊包模一樣。阿膜先生的專業包膜更是不用多說,看成品就知道,讓我忍不住又推薦了好多同事和好友來這邊包膜! 

阿膜先生 Mr.amo

FACEBOOK

營業時間:13:00 - 21:30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95號

(中壢火車站步行約3分鍾)光南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