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板橋美睫】素顏美人的好選擇,O8美睫紋繡

觀看次數 479


想要變美的這天,出門馬上傾盆大雨 

到了離中和家車程只要15分鐘的板橋【O8美睫紋繡】

這間位於大樓的民宅內,打開門則是寬敞的空間,

門口是一張舒適的小沙發,進門後的左側則是一整片的鏡子,問了美睫師--芳芳,得知這個空間平時也有在教學喔!!



逛了逛周邊,發現也太多獎狀了吧~一問之下,

得知芳芳在十年前就開業了,當中不只是技術的提升‧知識上也沒有放棄學習的機會,間接的到了韓國學習美容,近期也打算在別的國家開業,只能說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子,事業心吸引著我啊

(好迷人~~~~   



接著芳芳拿出來各式的睫毛給我選擇,

因為已經嘗試過幾次基本款式

(濃密‧尾巴翹,只差下睫毛還未嘗試過)

他就說有自己設計的款式,一聽到眼睛亮起來!

好喔好喔~~~~  



芳芳很貼心還跟我介紹,外面的技術跟他的不同。

因為現在坊間只要上三個月就可以得到美甲美睫的證照,所以等於說一季的時間就能開業,消費者不明白就會被低價吸引。

芳芳的設計款則是用的是 \最細的櫻花毛/,市面上幾乎沒有人嫁接過這款,主要是耗工耗眼力;前端是拉絲細毛,舒適度大增   



(左邊是市面上的款式,較粗較不舒適。右邊則是芳芳款,較軟毛較舒適,也比較不會發炎)

接著就躺上床等待變身的片刻~~~!!



先來拍拍使用前



本身的睫毛也真的很稀疏也短,沒有翹度~~

所以不裝假睫毛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

邊接邊聊天才發現彼此都是運動咖,越聊越開心,壓根忘了是初次見面~

享受美的事情還能身心完全放鬆,真幸福ㄟ~~~  



效果超自然的,好喜歡!~~~不是那種很假的款式,因為上班的狀況是不適合太浮誇的款式~~

然後觸感也很柔順不會刺刺的~


之前有不好的經驗,接到一半覺得有灼熱感,芳芳則說,那是因為美睫師不是嫁接在真睫毛上,直接接在眼皮上,所以才會這種感覺~~(心想也太可怕了吧!! 



還提供了後續保養的小道具:軟毛刷,跟眼皮的棉花棒 讓眼妝跟眼屎都能清潔乾淨。



隔幾日跟老公運動後,睫毛還是美美達

沒有像之前大流汗後,掉了好多根~~




這次體驗有深刻的感受是,專業與非專業的分別,過了一陣子經常過敏的眼周,也沒有因此而異物感。

是一間低調但是高技術的美睫店,若您真的找不到合適的,可以來這裡試試!~

肯定會帶回不一樣的驚喜!!


O8美睫紋繡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32號2樓
預約專線Line:@jos6116a芳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