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激推~山本富也【磁力精華粉餅】超強美肌粉餅

觀看次數 3,004


常要上妝的我很挑化妝品,尤其是粉餅,

因為有時主持婚禮一場下來3-4個小時跑不到 

所以挑選粉餅會很在意保濕和妝感持久的效果。

最近聽說有一款韓國己賣爆的奶油肌粉餅,台灣也上市了,立刻手刀下手2盒來試試。


將將~~~就是這個山本富也的【磁力精華粉餅


這天一拿到手迫不及待拆開,裡面附一個粉盒 2個粉蕊 3個粉撲,

粉色的粉盒好美喔! 整個少女心爆發~~~



一看到水滴形狀粉撲更是讓我驚呼,居然還有手把! 

這樣手完全不會碰到粉撲,超貼心設計~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粉撲耶!



原來水滴形粉撲可以輕鬆到上妝到臉部的每個角落,像是鼻翼的部份

另外,為什麼叫磁力粉餅呢? 原來就是因為這個水滴粉撲有磁力!!!



輕輕放在粉餅上就可以均勻吸附粉餅,藉由磁力相斥的原理,塗抹一次等於用手拍打好幾次!!!  難怪擦上去感覺妝感超服貼,遮瑕力也超強! 



重點又非常輕透,有自然裸妝的效果,而且感覺有提拉臉的效果耶!

上妝再也不需要高超技巧,1分鐘完成無瑕女星美肌,以後我婚禮主持的底妝再也不用擔心。

還有還有,防水效果也很好喔! 夏天難免會去海邊玩水,當然要下水後也依然擁有美美的妝容,這已經是選購彩妝最基本的要求囉!

外型也好輕巧,一早出門我隨手丟進化妝包裡,剛剛好不會太占空間。


姊妹們趕緊入手吧! 

購買連結這邊去 : https://line.me/R/ti/p/%40yvg221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