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內湖臉部保養-令人安心又專業的內湖伊莉特/紫琳美容SPA

觀看次數 2,351


正值夏天,混合偏油的肌膚讓人有點招架不住,

粉刺跟痘痘都很不客氣地長了出來!!

看身邊朋友有做臉的習慣,所以自己也想試試看,

就預約了內湖伊莉特/紫琳美容SPA

打算好好的保養一下~


內湖做臉


店家入口樓梯位置因為沒有正對大馬路,所以不是很顯眼,

但是店門口的佈置算是讓人一目瞭然

一進去,美容師曉穎就很親切的招呼我,

店內的環境很是溫馨,讓人走進去就有放鬆的感覺~


這次做臉想要的就是清除粉刺,

還有讓皮膚狀況變穩定一點,

因為過去沒有做臉的經驗,所以老師就根據我的要求幫我選擇了無針美塑療程

首先,是最痛苦的清粉刺!過程雖然痛,但老師的手法俐落,所以疼痛感也減少了許多,對我這種害怕擠粉刺的人來說很放心。

而因為我的臉很多小細毛(連粉刺上也有!)

老師還很細心地先幫我拔除了大部分的毛,連眉毛也幫我修整得很乾淨

不得不說服務真的很周到 


*臉部照片皆使用iphone 7 plus拍攝(無濾鏡)/日光燈


\施作前/

臉部有上物理性防曬,眉毛及額頭有些許雜毛

內湖做臉


\清除粉刺後/

有些頑固的粉刺甚至需要用針挑出來

內湖做臉


因為我的臉部較脆弱,容易過敏,所以泛紅和傷口紅腫屬正常現象。

內湖做臉


接下來進入無針美塑療程,目的是讓肌膚的油脂及PH值分配更均勻,並且有拉提臉部的效果。

首先上了鎮定肌膚的玫瑰凝膠,再用3D全效修護精萃,改善敏感肌膚


因為有微弱電流,所以臉會有一直被東西戳的感覺,不過比起清粉刺應該算是無痛的程度了~

老師不時的詢問力度可不可以接受,我覺得很貼心,所以怕痛的人真的不用太擔心。


內湖做臉


\最後一步就是敷面膜/

眼唇與脖子先敷上 皇家極緻面膜,臉部敷上極緻敷面組 自油淨化精華面膜組

很像是泥質地的面膜可以鎖住水分,所以就算敷上半小時,水分還是會保留在裡面。

需要敷上半小時,可以睡一覺休息,床還有按摩的功能,很放鬆享受~


內湖做臉


面膜的量很足夠,連脖子都敷得到!

內湖做臉


整個做完後臉的紅腫消退很多,雖然整個療程花了一個下午,不過真得很值得,畢竟全程都躺著,也是另類的享受!

內湖做臉


\療程中所用到的產品/


店內環境是家庭式的風格,不過因為一個時段就只有一個客人,所以老師可以很專心的完成整個療程。


內湖做臉

內湖做臉


整個療程做完後,老師會給予後續保養的產品,分別是隔離霜、潔面霜和修護傷口的凝膠。基本上用量很足夠,一周後傷口就退得差不多了。


內湖做臉


一周後傷口大致上都好了,雖然看起來差別沒有很大,但摸起來光滑許多!

除了原本的痘疤,鼻子周邊的粉刺明顯減少


內湖做臉


這次做臉的經驗很滿意,充分體驗到做臉就是享受!

老師給予很多保養的建議和技巧,過程中也很親切的聊天不會尷尬,並且留了名片表示後續臉部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教他。看得出來她是真的很用心的服務每位客人!

下次做臉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伊莉特/紫琳美容SPA


伊莉特/紫琳美容SPA

劉曉穎老師

電話:0910029548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74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