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汐止鍍膜】 什麼叫專業鍍膜? 歐隄斯車體鍍膜中心,讓你愛車讚到沒話說

觀看次數 2,469


終於換新車啦! (先來一張小老婆正點照)


想換馬3想超久的,上個月跟我水某到MAZDA汐止營業所看車時,就被最新的馬3 的晶艷魂動紅燒到不要不要! 超正! (我水某還是最正啦XD) 

最後在老婆大人點頭準了後,立刻牽車順便問我的業務黃政翰(服務很好喔!推一下),汐止最好的鍍膜是哪家!!! 新馬子當然要好好的愛護一下!


這個問賣車業務最準,他馬上介紹我去【歐隄斯車體鍍膜】,他自己的車也都在這邊做。


⬆買車一定要找黃政翰,真的有實在⬆



鍍膜有幾個等級可選,最後我做的是【頂級鑽石鍍膜】,因為比較耐用,而且用的是針對海島型的「日本鑽石塗層」,老闆說做完會很飽和又有漆面光澤,潑水也很好又耐酸鹼性。

雖然是新車,但還是會再做一次車身的細部清潔,而且,新車車輛都會再做瑕疵檢視,這個就真的有用心 !!



然後就是 漆面拋光 / 鑽石鍍膜 ,玻璃也有做了HR爆潑水鍍膜 ,最後我還又再加購鋁圈耐高溫鍍膜



再一旁看的技師們施工還蠻療癒的,每隔神情都超級專注,感覺眼睛都快貼到車身上,一點小瑕疵都不放過。



跟老闆小聊了一下,原來歐隄斯在汐止快10年了~ 而且他們就是鍍膜商品的北區總經銷!!

聽到這我又更安心, 肯定價格實惠品質有有保證!!!

畢竟鍍個膜所費不貲,技術和品質還有服務當然要選一下(幸好有請業務推薦!)


鍍完膜的紅色真的更飽和更亮


!!!美臀來一張!!!


真是完美,閃閃動人啊!


老婆看了也一直說超亮超亮,搶著要開  (還有鍍膜有保固,隨便妳開XD)

保固什麼呢?  漆面效果不滿意/車漆刮傷/濺到水泥等等狀況都可以回來處理,現在的服務真的是比用心啊!  老闆又好聊,有問必答,冰友啊~鍍膜來汐止找歐隄斯就對啦!


歐隄斯車體鍍膜中心 
汐止旗艦店
line@系統自動報價:https://line.me/ti/p/@rgt4560a 
電話 2692-3150
新北市汐止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512號


#台北汽車鍍膜推薦#內湖汽車鍍膜推薦#汐止汽車鍍膜推薦#南港汽車鍍膜推薦#基隆汽車鍍膜推薦#東湖汽車鍍膜推薦#松山汽車鍍膜推薦#台北汽車鍍膜首選#推薦台北汽車鍍膜#台北新車鍍膜推薦#台北鍍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