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竹美甲推薦~竹北【妃愛美甲 Salon】│清新簡約的法式凝膠指甲│

觀看次數 537





最近一直想幫指甲換個造型

但是又不喜歡太華麗的樣式也很怕會踩雷

一直猶豫不決該去哪家

然後朋友就推薦了我一家以小清新著名的美甲店【妃愛美甲Salon】 

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作品也深得我心!!!



於是就立馬預約

來到了這間位於竹北的妃愛美甲Salon做指甲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

非常需要先電話預約





一進店裡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不同於一些較小的美甲工作室,妃愛美甲的環境乾淨而寬敞!




一開始美甲師Miya細心地向我介紹他們所使用的美甲工具全部都會經過醫療等級的消毒機仔細清潔與消毒殺菌後,才給客人使用,因此每一位客人所用到的器具都是絕對衛生乾淨,可以非常放心!



仔細地修完指甲形狀、清理完老廢角質後,開始做指甲囉!




這次我做的指甲款式是非常簡約清新的法式凝膠指甲,做完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因為我本身穿衣風格都是比較簡單的路線,不適合太花俏的款式,這種簡單的白色法式指甲不但非常好搭,還讓整個人都很清新有氣質!大愛~~~~~><



整個很有夏天的感覺~而且美甲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溫柔又細心,可以非常放心的把自己的手交給她 



在這裡除了可以把指甲弄得美美的,妃愛另外也有專業的問題指甲處理服務喔。

德國B/S無痛卷甲矯正護理 ✓ 灰指甲處理 ✓ 嵌甲處理(甲溝炎)


這次在妃愛做指甲的經驗非常的開心滿意!

很推薦給想找新竹竹北地區想做美甲的朋友唷    




最重要的店家資訊在這裡↓↓↓

店名:Faye LoVe Nails Salon 妃愛美甲專業沙龍

Facebook:妃愛美甲Salon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0:00-20:00

(最晚預約:晚上18:30)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

電話:03 667 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