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病甲護理專門家,新竹竹北【妃愛美甲】讓我的大拇哥重見天日

觀看次數 1,897


會來竹北妃愛美甲】處理我的可憐的腳指甲(灰指甲和卷甲問題),算是個美麗的意外收穫。

話說去年的冬天很濕冷,因為參加GARMIN PB班,整個都冬天都在寒流和雨中練跑,腳常泡在濕掉的鞋襪裡,我的腳大拇指指甲居然前半片整個灰白很恐怖,然後居然還異想天開的想說去做足光療,來個眼不見為淨XD

結果那天妃愛美甲師一看到我的大拇哥,就驚聲說這樣你還想做光療!!!!!



趕快請出 足部保健師 Peng彭 來幫我看看,我才知道原來妃愛美甲居然有 病甲護理,就是像灰指甲/卷甲 (嵌甲,俗稱凍甲) 甚至甲溝炎這些。

灰指甲其實就黴菌感染,我的指甲前半片甚至已經被黴菌吃到脆化,指甲剪一剪居然半片掀開。

妃愛使用的是德國足沃膚GEHWOL,是專門針對足部問題的專業品牌。



正式護理前,要先做線上問卷喔!



然後,足部保健師非常細心的先讓我知道灰指甲的成因,以及他們的處理方式,還有所使用的產品。每個步驟都講解的超仔細~ 

接下來開始先幫我腳丫子清潔消毒,再做個足浴(好舒服 )



再來就是 修剪指甲 / 甘皮護理 ,他們甘皮護理用的指緣油「葡萄籽賦活晶露」好香喔!

 感覺很滋潤卻又不會很油,最後我還帶了一罐小瓶回家,平常保養使用,真的超好用



重頭戲就是【菌絲分離術】清理灰指甲的黴菌絲,不要再讓它滋長。



最後,居然還再來個磨腳底皮,上完乳液後認快不出我的腳ㄚ子了,白白淨淨的好美 哈



過程中護理師不停的做衛教宣導XD ,因為不是這次做完,灰指甲就可以完全康復喔!

平日的居家保養護理更是重要!

比如說 : 要經常保持乾燥,剪完指甲都要消毒指甲剪,避免接觸可能的感染源像泳池、公共浴池等等,真的是不厭其煩喔!

其實灰指甲不是病,去診所給醫生看都還沒有這麼用心仔細,還好有妃愛,經我現在的腳指甲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見人了! 

FAYE LOVE I LOVE YOU  

--------妃愛美甲--------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208號
036675952 |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最晚預約為晚上6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