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竹飲料【熙熙】茶飲專賣,好喝到不要不要

觀看次數 1,276


我是個飲料控,只要偵測到有新飲料店,一定要去喝喝看!!! 

這天下班又大雨,騎機車下雨真的麻煩耶 ,雖然穿了雨衣但雨實在大到路都看不清楚,乾脆路邊停下來,然後,這樣也讓我挖到新飲料店{熙熙}茶飲,嘿嘿嘿 


那天買了【熊貓金魚奶茶】回家喝,黑白雙色珍珠Q彈適中好吃,重點是那個奶茶超級香濃好喝,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茶葉是用斯里蘭卡的茶葉,香氣厚實,不會被濃郁奶味搶走茶味。


隔天一到公司立刻就揪同事下午茶訂熙熙茶飲外送XD


這次我就改喝【清檸不知春】,熙熙的飲料名字取得好文青XD


同事阿喜喝的【金魚花火】名字也太好聽~~~~

飲料一送到,女生們一整個都再驚呼「好~~可~~愛~~喔~~」全部少女心爆發

杯子上喝飲料的金魚感覺好像是再喝杯子內飲料喔!



我的【清檸不知春】喝起來微酸清甜,非常清爽健康的感覺,裡面有整整三大片檸檬耶!!  超適合這種黏膩炎熱的夏天,很實在的天然口感,我最怕就是喝到那種化學或濃縮還原的

我還在陶醉的時候,小米就把我的飲料一把搶去喝一口,我也不甘示弱搶了她的「蜜香小金魚」,哼!

 「哇賽,這個也好好喝喔!」我大叫,清爽蜜茶香和白色小珍珠怎麼這麼搭啊! 



結果開心到一半就全體被叫去開會了XD,還忘了幫老闆訂一杯  哈 ㄟ害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本店買飲料,因為很好拍網美照XD (可惜我本人不走網美路線)

有整面的彩繪牆和超大杯飲料,重點是他們的茶類飲料真的都很有水準,喝得到的茶香,回甘還真的不只三妙,大家可以試試喔!


【熙熙】
新竹光復門市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6號

外送專線 : 03-66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