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噴的私密保養!同時也是神奇良藥的【山本富也| V女神植萃噴霧】

觀看次數 2,448


身為一個坐辦公室的女性上班族,多少有一些私密部位悶悶不樂的問題 

長期坐在不透氣的布面海棉辦公椅上,再加上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濕熱環境,「私密處」就算沒有味道,也是偶爾會覺得搔癢,看到有部落客分享過山本富也的「V女神植萃噴霧」,成分標示也很清楚,就買來使用看看。



因為噴霧內容不含酒精成分,都是天然草本的萃取物,也是台灣製造的商品,使用上讓人很安心。

使用的時機可以在沐浴後擦乾身體噴、如廁並清潔之後噴、經期的前後噴(經期間不宜)

正巧到貨時是經期前一週,我平時已經很常穿裙子上班了,但如前面敘述的我長時間久坐辦公室的椅子,裙子再通風還是不敵布椅套的悶熱,所以如廁前我就帶上V女神

噴霧罐子本身很小巧,拿在手上不顯眼,可以自在地帶進出廁所。



噴出來的味道有淡淡的花香,因為我自己家裡有在做手工皂自用的習慣,我聞過很多種植物提煉的精油或植物水,這款噴霧的花香味聞起來不是添加物,是自然淡香味,也不會一直殘留在皮膚上假假的。

噴在私密肌膚上的感覺也沒有涼感、刺激感,就像一般的清水碰到皮膚一樣清爽。


實際使用一週後,明顯感覺搭捷運、搭電梯等這種擁擠的場所時,不會像之前一樣瞬間有種黏膩或乾乾癢癢的感覺,私密處感覺是很清爽的

寫文章的前一天剛好月經來的第一天,我就停噴,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過去會連同月經也多了很多分泌物,這次就少了那些讓人不適的分泌物,等月經走乾淨再繼續使用觀察下次的狀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幾天和朋友在我家樓下的公園聊天,一聊忘記時間都超過兩個小時…然後我的兩條腿都被蚊子默默咬到爆!

這時讓我想起了[V],對患部噴了兩下「非常的舒服」隔天被叮咬的地方就幾乎沒有紅點了,這反而是我覺得最驚喜的地方。

瓶身小小的放在包包裡帶出門非常方便,如廁還能順便保養(偷笑)~

也推薦給大家,內在需女神,內在也要女神喔! 


山本富也的「V女神植萃噴霧」

購買連結由此去 : https://line.me/R/ti/p/%40yvg2212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