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竹茶飲手搖飲料 | 回甘不只三秒的「熙熙茶飲」

觀看次數 797


要不是表姊在竹科工作,我想我應該很難有機會來新竹走跳。

原本約在金山街午餐的,沒想到表姊一接到我,就先把我帶到一家超可愛的飲料店【熙熙茶飲】

說什麼也要我先喝他們家的茶飲 



還沒看到飲料menu就先被一整面牆的可愛金魚給吸住,是一家子的金魚在喝飲料,哈!

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另一面牆是個超大的飲料杯,超酷!



飲料單的品名也好特別,「金魚花火」原來就是水果茶,「熊貓金魚奶茶」是有黑白兩種珍珠的珍奶呦~



我研究猶豫了半天,最後終於決定喝

「蜜香小金魚」

超~可~愛~的名字 



原來小金魚就是白色的小珍珠,好像是一顆顆的魚卵喔! (大誤)

搭配上蜜香紅茶好好喝喔~~一般我都是喝珍奶,沒想單純的紅茶配上小珍珠可以這麼清爽,一點都不甜膩,而且白玉小珍珠QQ的好好吃喔。



我最怕喝到死甜的飲料,上次不知道喝到哪家,少甜還是讓我膩的半死 

她們家的糖都是用台糖非基因改造的甘蔗糖液,我不小心點到半糖,居然甜而不膩,而且也有跟honestbee外送平台合作耶!



我姊喝的是 「沁醇金萱」(感覺好老人家喝的喔XD)

她一直repeat 很少在手搖飲料店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金萱茶飲,害我忍不住偷喝一口

恩~居然有淡淡奶香及花香,口感好清純又滑潤,真的好喝耶~

原來喝茶可以喝到這麼專業也不容易XD

姊說她就是覺得熙熙的茶特別不一樣,所以才特地帶我來買的,茶香味明顯卻一點都不苦澀。

後來才知道,原來熙熙的茶都是當日新鮮現沖,而且每種茶都用機器設定了最適沖泡時間,不會出現誤差,所以茶香超濃厚而且品質穩定,就像杯子上寫的「回甘不只三秒」喔!!



真的是很好喝! 表姊推薦的果然掛保證

以後來新竹玩一定都要喝上一杯 齁齁 


【熙熙】
新竹光復門市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86號

外送專線 : 03-668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