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天母璞居 PORCH GALLERY】挖到心目中的南洋柚木傢俱 | 中式中國風家具

觀看次數 570


自從小芬買了新房,就不停拉著我陪她逛家具行,說真的逛到後來大同小異連我都膩了XD

今天居然要拉著我到天母逛一間【天母璞居PORCH GALLERY】傢俱店!!!! 本來有點不願意,住板橋然後跑到天母感覺跑到天邊去逛傢俱了!

 結果小芬居然搬出美食誘惑,說逛完帶我去吃北平餡餅粥,然後再去買吃吃看的起司蛋糕,結果我就屈服於美食之下 哈! 

一到【天母璞居】還沒進門就感覺跟以往逛的店有點不一樣喔! 


結果,最後我逛的比小芬還開心XD

店員介紹說,她們老闆都是親自到東南亞挑選這些南洋風的柚木家具,難怪,也陪逛了這麼多家具店,【天母璞居】的柚木餐桌,原木書櫃等等,還真的都很不一樣。

再加上店家的家飾佈置,讓人很想整組連家飾一起搬回家。



這大方深色的原木茶几,側面的鉚釘很有特色,搭配旁邊的編織椅,我好喜歡好想要喔!

(應該先有房子才對 )



【天母璞居】也有很多中式家具,店員說有很多外國人會來逛喔!  

地下一樓整層都是中國風家具,甚至還有傳統女兒床,雖然不是我的偏好,但是真的很難得可以逛到這麼多中國風特色家具,而且再經過店員的介紹,了解很多中式家具。

其實如果美感好的人,家裡擺個一件中國風物件,應該很棒!



看完大家具,我開始被燈具和家飾給吸引。

像這個手工天然貝殼檯燈,燈罩的部份是馬賽克貝殼,因為貝殼厚薄不同,燈光一點上透出不同的深深淺淺光線,真的好美! 而且其實都沒有想像中的貴耶!



另外這個,仔細一看彩色玻璃的花紋是小時候家裡的毛玻璃花紋耶! 不管有沒有點亮,掛在家裡或陽台都好美!



我很喜歡這個樓梯櫃,桃花心木,靠在整面的白牆上一定很美!



這個柚木彩繪工業風相框我也好喜歡喔!!!(到底有什麼不愛 )

有一種粗曠自然的氣息~~~~



我和小芬看中了幾組原木桌和書櫃,先做了筆記,打算回去再來好好選擇。

沒想到這次會逛傢俱店逛的這麼開心,居然不知不覺逛了一個都小時(驚驚

逛完還有人請我吃美食,哈哈~多來幾次我都願意 

真心推薦剛好有想選柚木家具/南洋風家具/中國風家具,一定要來天母璞居挖寶!


天母璞居 PORCH GALLERY
FACEBOOK |  02-2874 5005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56之1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