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東區足部深層保養推薦-薄荷貓藝術美甲

觀看次數 1,873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長大以後,開始學著化妝、打扮,我發現女生除了臉上的妝容,小地方的「美」更是不能忽視的!尤其是最常被忽略的足部保養!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細皮嫩肉,但是隨著保鮮期快到(哭),就發現,腳腳除了上色,最根本的還是要保養啊!眼看夏天快來了,被人看到那粗皮粗腳跟的……像話嗎?

於是上網搜尋足部保養課程,在東區競爭的美甲戰場上,我找到了薄荷貓藝術美甲,愛貓的我一看到「貓」當然就立刻被吸引(喵),最重要的是,大家大讚美甲師Cat的技術,就立馬預約課程了!



薄荷貓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走路三十秒距離的大廈中,工作室充滿藍色布置,雖然不大,但是環境乾淨舒適。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嵌甲,只要指甲長長就會痛。Cat看了我的指型,判斷我的指甲是屬於前頭下壓式的,並不是一般指甲往內卷的嵌甲,只要剪指甲時小心角度,把兩側往下長的指甲剪成和甲溝平行,就不會痛了 ,真是長知識了!而且經過Cat修剪過後,立刻舒服多了!


一開始Cat先用加入海鹽的熱水讓我泡腳

等角質及指甲軟化以後就開始修剪指甲


接著進行深層清潔,把腳趾邊硬皮磨去,

修剪指緣皮並清潔指縫堆積的髒汙,

這才發現平時洗澡根本沒洗乾淨啊(慚愧)!

這種細節的清潔沒交給專業的真的不行!

指甲處理好後,就開始磨皮,尤其是腳指後方因為長期走路而長了粗粗的繭,都在Cat耐心處理下變嫩了!腳跟部分,也從大嬸的粗糙腳跟還原到嬰兒的細嫩膚質~(灑花)  


足部保養完後,開始小腿的去角質,把老廢角質去除得片甲不留!

接著在腿上敷上熱呼呼的毛巾並指壓按摩,Cat的手勁相當夠,按壓到穴道,真的相當放鬆啊!


最後則可以選擇自己愛的顏色請Cat上色,最後擦上指緣油就大功告成啦! 

保養後的腳真的在視覺上和觸覺上都有大大的差別


足部膚質看起來至少明亮了一個色階,摸起來更不必說了,前所未有的滑嫩啊!都捨不得走路了!

Cat彩繪功力真的太強,很多作品都讓人大開眼界!而且她處女座要求完美又細心的個性,讓人感到很放心!真心向大家推薦薄荷貓喔!


薄荷貓藝術美甲
預約電話:0909-6-4444-2
LineID:MintCat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