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中山區按摩/榮星花園附近讓人完全紓壓的馨然美容美體

觀看次數 1,120


身為上班族最辛苦的地方,個人覺得是久坐和不停的面對電腦打字這件事,長期下來常常會肩頸僵硬,嚴重時還會頭痛 

當然各行各業有各自辛苦的地方,像是櫃姐店員要久站更是辛苦。

所以之前我都會不定時到養身館報到好好鬆一下,這次要強力推薦的是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榮星花園附近巷弄內,擁有超好按摩手技的馨然美容美體

這家隱藏在車輪餅店後面的馨然美容美體,第一次來的人請大方地穿越車餅店。



門後有一區很可愛的草原區,還有一群放牧羊群 
等候的客人或是陪同前來的男朋友,可以在這邊划手機吃車輪餅!!!

因為馨然是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先預約喔~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很乾淨溫馨,處處可見心儀老師的用心。



因為我平常有在運動跑步的關係,所以請老師特別針對我的腿部做加強。

不得不讚嘆心儀老師手的勁道真的很對我的味,可能平常就有在按摩的習慣,最怕碰到那種撫摸舒服式的手法。

老師按的技巧非常到位,邊聊天的過程,下手也一點都沒閒著或放輕XD,別看心儀老師年輕又瘦瘦的,可是擁有10多年的按摩經驗和功夫,這個一按就知道騙不了人的。

尤其按到我的手臂時又痛又爽,直指這就是電腦族的職業病啊!

聊天過程中,真心感受到心儀老師的專業和熱情,希望是用好手法來服務客人和留住客人,而不是用一直強迫推銷要客人包堂賣課程,真的很難得~

這次比較很特別的是還體驗了耳燭。

現在有做耳燭服務的SAP館不多了,老師一直覺得大家對耳燭的誤解而不敢做很可惜,所以還是引進了馨然美體。



其實只要施作方式正確,耳燭紓壓病不會有安全的疑慮。點燃耳燭的過程會感覺到耳內有細微的聲響,表示正在排除耳內濕氣,進而舒活釋放頭部的壓力。

做完耳燭真的覺得腦袋輕盈了~好適合在工作一天腦力轟炸下,來釋放腦內壓!!!

沒是過的人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啊!

按上癮的朋友也是可以購買現金券喔~

還有送面膜,讓你可以邊按摩邊敷臉,一舉兩得完美享受!!

心儀老師只有一雙手,所以記得要先預約喔~ 



馨然美容美體 

台北市中山區五常街53巷14號
預約方式

電話 : 0978733969
LINE ID : jojo9933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