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BIONEO百妮防曬美白系列/清爽無負擔/夏日必備

觀看次數 1,143

還沒放暑假天氣就熱的受不了(是說也沒有暑假可以放了….),每天一出門就是又大又滿的陽光熱情迎接。每一天的新開始都在太陽公公的招喚之下帶著汗水度過,怎麼躲都躲不掉,紫外線整個大爆表。

     

陽光中除了紫外線還有紅外線,這兩個光線之殺手,目標是白拋拋幼綿綿的肌膚表層,加速老化也會造成負擔。

雖然在室內吹冷氣很舒服很涼快,不過肌膚容易乾燥,在這忽冷忽熱的環境下肌膚必須一直調節,如何讓肌膚加強防禦力就是重要的關鍵了!

所以防曬不是單純的愛美愛漂亮怕曬黑而已哦,而是為了好好照顧愛護自己,尤其是過了擁有滿滿膠原蛋白的時光,防曬這件事情一定要列為保養的程序之一。 


市面還有網路上到處都能買到防曬乳液,挑選防曬乳可以這樣區分,日常生活使用SPF 15 和PA+就夠了,比較多時間會在戶外活動可使用SPF 30 和PA++或以上。


我喜歡清爽觸感的防曬乳液,這樣才有動力每天使用,這款BIONEO百妮---水潤淨透隔離防曬霜SPF30 PA++ 很適合一有空閒就到處跑的我,可以隔離彩妝及空氣髒污,不易致敏。質地擦起來不黏膩無負擔很透氣,用起來比較像身體乳液,水水涼涼的好吸收,形成隱形保護膜,不會有一層東西壓蓋在皮膚表層的感覺,全天候防護細緻肌膚,隨時都能補擦一下。


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會太濃厚,很適合夏日的味道。
看起來完全不死白,呈現肌膚光采自然裸透感,天然ㄟ尚好~適合各種膚色使用耶。



瓶身簡單優雅,放在包包直接拿在手上或擺放桌上都非常適合,紅白配色,很有英式風格。


BIONEO百妮水潤淨透隔離防曬霜SPF30 PA++
容量50ml / 市價580


防曬不見得不會變黑,就更不能說可以美白,白天的防曬讓你的肌膚處在一個安全的狀態,夜晚的修護才是真正讓肌膚吸收養分的時候。

防曬做好做滿,同時也要加強保濕及美白,雙重步驟,讓肌膚保持最好的狀態!

------------


BIONEO百妮--「水潤拋光美白霜」

光聽名稱就覺得它真的很不簡單,為甚麼呢?因為當我輕輕抹上之後,就發現它保濕效果很好,感覺水水潤潤的很好吸收,而一旦皮膚吸飽水之後,就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好像掐得出水來,自然呈現光滑好膚質的模樣,我都忍不住會一直照鏡子欣賞自己(羞);而美白的成分是需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出效果的,但我相信在立即可見水潤拋光效果之下,美白也是指日可待的!!


BIONEO百妮「水潤拋光美白霜」 - 容量50ml / 市價1200


特殊的「凝水轉化」傳導科技,讓美白成分凝聚於水凝乳霜中,透過按摩加強吸收,轉化成柔潤的保水薄膜,深入肌膚活化美白成分,特別針對乾燥暗沉、局部斑點及膚色不均的肌膚。



白天防曬,晚上修護,每天不斷循環重複,就算陽光再大再耀眼,肌膚依然真實有感的變白。


大家一定要跟我一直堅持下去,小小的努力就是大大的進步!這個夏天就是要很白!

購買資訊可以上【百妮官網】了解喔!    http://www.bione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