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中山區推薦/神手造型/漂過再燙沒問題

觀看次數 2,638

這次珍妮佛又要換造型囉~~~
每隔一段時間就想要換一個髮型,也給自己一個可以享受的理由,看著自己每一次的變化,心情都會很美麗,更有動力朝目標前進。 

大家還記得上一篇,跑去漂髮嗎?把頭髮徹底的上了新顏色,請參考這一篇 http://www.hungo.com.tw/blog/XoIZU9-%E5%8F%B0%E5%8C%97%E4%B8%AD%E5%B1%B1%E5%8D%80/%E9%9B%85%E6%9F%8F%E5%8E%9F%E5%89%B5%E5%BA%97/%E7%BA%96%E6%9D%9C%E6%8B%89%E9%8D%8A%E9%8D%B5%E8%AD%B7%E9%AB%AE/%E6%BC%82%E9%AB%AE%E4%B9%9F%E4%B8%8D%E5%BF%85%E6%93%94%E5%BF%83。

很多人都會擔心太常染髮或燙髮會讓髮質變得越來越差,也會讓頭髮受損。
這個擔心不是多餘的,是真的會!!!

最近實在很忙沒時間保養,又乾又澀………


加上天氣變來變去,風吹雨淋陽光曝曬,髮質越來越差……. 



所以!!!每一次要改變髮型時,除了平時的護髮外,就要好好挑選一間值得信賴的沙龍店,以及一位神之手設計師來「齁齁較夠」,讓頭髮起死回生,出現奇蹟。


先把草修一修  

(這是我的設計師Taki)



在燙髮之前做足了保養和保護,燙髮的藥水濃度也因為我頭髮狀況稍作調整






燙完後再多做一層保護,燙完後髮質比原本還好!!!
完全可以感受的到使用優質產品的效果。誰說漂染燙,就一定只會讓髮質更差呢?!




我的頭髮就這樣起死回生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奇蹟!!!
給大家看一看,還是很有光澤而且不會乾燥反而柔軟許多耶。



關於造型的部分,大家也可以很放心地交給設計師,每一位設計師都是經驗豐富,不斷進修學習,手都很巧,有很多創意設計。溝通上也很清楚地可以依照個人想法延伸出最適合的髮型。



像我這次的頭髮捲度是往外捲,看起來比較成熟有女人味,但又不會太老氣。
不想要老是被誤認還是學生,也不想要看起來太老氣,一點點的小女人味,
這麼矛盾的要求,設計師都幫我做到了,真是感動~~~ 

瀏海有一點微微彎,不會彎得太過頭,非常自然,很滿意!!! 




吹乾後好整理,當然也是必備的要求之一,畢竟不是人人都像設計師一樣有隻神手,
但在設計師的用心之下,就算後續回家自己整理,還是可以維持。


那麼這一間能讓我漂過髮又能馬上燙髮,而且髮質再度復活的沙龍店在那兒呢?

其實就位在中山區的一級戰區,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5-10分鐘就可抵達,交通方便永遠是選擇順序的第一優先,這樣就可以醜醜的出門美美的回家,一路上逛街都能展現迷人的髮型哦~~~

GOD hand Hair salon 
https://www.facebook.com/godhandhairsalon/

神之手設計師:God Hand TAKI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
02 2581 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