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新店美甲特選】七張捷運站的指舍藝術美甲

觀看次數 1,092


平時的自己不太愛裝扮的粉公主,不會上指甲油,更不會擦口紅 

但,偶而也是會少女心,平常熱愛運動,也因為這場賽事準備一年。

希望讓自己美美的上戰場,於是在朋友的介紹後,來到指舍藝術美甲



Amy老師很親切地迎賓,很注重清潔消毒,工法手續也很仔細,重點是他們家的美甲師都是二級美甲證照,Amy老師還是高階美甲師兼一級講師呢!不僅如此,除了指甲產品皆為OPI的指甲油,凝膠指甲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產品,可見相當的專業地注重每個愛美的女孩們。



指舍藝術美甲的環境很寬敞舒適,有多位美甲師,可同時手腳一起美甲外,還可姊妹相約一起美甲去;女生就是喜歡與姊妹,一起分享、一起討論、一起美美的,由於像我屬時間寶貴的小資女,常常因為美甲師很難約就作罷,若能有效率地完成手部與腳的美甲,我相信我未來會更願意常常光顧。



Amy老師也看出我的指甲屬於軟性易裂行,在等待預約的過程中不小心指甲又裂了,為了配合整體長度,只好用部分水晶方式增加長度,故建議我應該定期做光療來養甲護甲,指甲才不會容易斷裂。



而這次的美甲圖案顏色已在心中有了構想,故跟Amy老師討論了一下,就著手開始進行,只有賽事的logo是我主要的圖騰,而顏色則是紅白相間,因為鐵人賽事就是這麼火紅,Amy老師就說,那我要用大紅正白喔,我說超棒的,我愛!Amy老師還很客氣地說我最不會寫數字了,但是寫完我真的是漂亮的沒話說,代表著我的CT113半程超級鐵人賽一定會漂亮的完賽。 


做完立馬分享姊妹閨蜜,上傳FB果真照成熱烈回響,大家紛紛詢問在哪裡做的,連教練朋友都紛紛很驚呀的這麼酷,我內心莫名的驕傲了起來,甚至覺得我似乎完賽了 


最近有母親節活動喔! 
5/1~5/31 凡FB打卡按讚、分享5月活動
可享以下折扣

A套餐$1350(原價2050)

B套餐$2220(原價3300)

C套餐$2550(原價3400)



指舍藝術美甲

FB  |  預約電話 0229126689、0921994933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44巷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