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不知道去哪裡~就到中壢漫果子桌遊健行店吧!

觀看次數 435

夏天快來臨了,外面的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每到假日都不知該去哪裡好,不過別擔心,現在我就來告訴大家,在這炎炎夏日可以去哪裡和親朋好友相聚,既好玩又涼快,而且又可以動動腦還不用怕肚子餓,那就是中壢漫果子桌遊健行店 


雖然是位在二樓,但空間很寬敞,而且明亮又乾淨,座位也蠻多的。

果然是目前桃園地區最大間的桌遊店!!!

一進去店員很熱情招呼,首先呢就是要填飽肚子,把好吃好喝的都先點好,這樣就可以邊玩遊戲邊吃東西囉!

餐點種類蠻多元化的,有義大利麵、炸物或是分量很夠的三明治,飲料我則是點了紅茶奶蓋,價格親民而且還蠻大一杯的,重點是還很好喝!!!不管價格再怎麼親民,好吃好喝才是最重要的呀!是不是~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啦~

一開始我們先選了簡單的遊戲,就是諾亞方舟平衡的遊戲,讓腦筋動一動,接下來就是開始玩一些要動腦筋的遊戲,像是阿瓦隆之類的這種需要耍小心機的遊戲!大家真的是玩的不亦樂乎!

如果不知道想玩什麼就請店員推薦吧!即使沒玩過的遊戲,店員都會在旁教學,所以別擔心不會玩喔! 

大部分桌遊店桌遊教學都是要收費的,漫果子健行店教學都是免費的~大推推



但是這種動腦的遊戲玩久了真的會覺得有點累

這時候就走到後面去吧!因為這裡居然有射飛鏢耶~

這裡的射飛鏢也是大家的熱門遊戲之一,射飛鏢可以選擇多種玩法,所以大家可以一起來挑戰,讓頭腦放鬆放鬆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然後與我同行的友人,其中一位有帶小孩來,店員還很貼心地準備小朋友的玩具,讓小朋友也不無聊,可以一起加入玩樂的行列! 



對了對了!  漫果子桌遊的計費方式,不管是不是會員都是 全面會員價!!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轉眼就過了四小時,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候拉~

外面的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這時候再出門去逛個夜市,讓美好的假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種行程是不是很適合夏天呢!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行程的!哈哈哈   



漫果子桌遊 中壢健行店

  營業時段:11:00 - 22:00
03 4572311   |   桃園區中壢區健行里健行路247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