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台北天母雅歌SPA會館,貴婦體驗之旅~經絡排毒+小臉+岩盤

觀看次數 4,522

這間雅歌SPA會館,座落在天母舒服的小巷弄中,到達天母新光三越,再散步個五分鐘就會找到。

本來以為在這樣靜謐但遠離市中心的地方,應該主要做周邊區域的客人,但很意外的是,外來客相當多,甚至還有整個家族一個拉一個,把這裡當做一個例行保養舒壓的寶地

這裏的按摩老師好幾位都是10年以上的老資格,不僅回客數高,按摩老師流動率也低。

重視客人及老師的情誼,算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



本以想做精油油壓按摩,但老師說一定要體驗他們獨有的「經絡平衡能量按摩」課程。

使用一種同時兼顧點、線、面的手法,讓共振傳導到皮膚、骨骼,恢復肌肉彈性,達到經絡的排毒。

老師說這比一般油壓SPA所提供的調整更為深入,一再交待結束後會累就要多睡覺,渴了就要多喝水。

本來不太適應微電流竄流在老師手經過的地方,但體驗完後,我常痠痛的肩頸跟腰都感覺鬆開了,當天晚上真的是早早就愛睏,躺下就秒睡。


接著也體驗了臉部的小V課程,老師使用黑曜石搭配智利螺旋蝸牛的腺體萃取,幫我做緊緻拉提的按摩,為了比較,先做了右臉後讓我照鏡子,真的有差!

右側在排毒排水後,線條變比較尖,整張臉做完後,法令紋變淺,臉部肌肉線條有緊緻感,蘋果肌部位也更Q彈了一些,上妝變得好服貼,當天一直想照鏡子,快把鏡子照破…



另外,店裡也有岩盤浴設備,兼具遠紅外線+負離子功能,躺上去40分鐘,等於在森林中慢跑了10公里,遠紅外線的熱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溫熱臟腑。

負離子則是平衡中樞神經,穩定正副交感神經,啟動身體自我修復能力。

我平常有運動習慣,所以遠紅外線的溫度一開下去沒多久我就爆汗了,但這個汗很特別,跟運動流的臭汗不同,是不黏不膩的那一種,老師還交代我先不要洗,因為這個汗有滋潤皮膚的功能,是天然的皮脂保護,果然乾了之後還是一身的清爽啊!



很高興發現一家好店,如果平常有習慣透過SPA放鬆的人,不嫌天母遠的話,非常推薦去試試看,會體驗到不同的按摩感受。

且全店不推銷,讓客人從進來到結束的每一刻都相當輕鬆愉快。


【天母雅歌SPA會館】

中山北路七段14巷30弄10號一樓

TEL: 02 2873 6902

LINE : @UNICESPA | FB |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