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宜蘭冬山鄉優質民宿推薦 |57號民宿

觀看次數 1,155


這幾年宜蘭的路跑賽事越來越多,對於喜歡旅跑的朋友,安排個宜蘭賽事其實很不錯。可以趁著到宜蘭比賽,順便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這次跑團的小米特別幫大家找到一家很不錯民宿,宜蘭冬山的57號民宿,因為靠近冬山河親水公園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規劃行程很方便。

宜蘭冬山的57號民宿總共有2間雙人房 / 2間四人房,我們一行12人剛剛好包棟。



一樓是個寬敞的交誼廳,鄉村風的擺設,有回到家一樣的溫馨感,晚上大家都聚集在這邊打屁聊天,這是包棟最棒的地方,可以擁有大家聚集的休憩空間,非常方便。

房間的風格很浪漫,有好幾種主題,浪漫的桃粉很適合少女心的小米,一到就被她搶先占領XD,而且這間還有個小陽台,坐在陽台的椅子可以靜靜欣賞宜蘭的綠草如茵、鳥語花香,實在是一種享受。



我最愛的是天空之城這間,一進去就有放鬆舒服的感覺,美麗的藍色配上彩虹的被毯好童話啊!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飛撲躺下,先搶先贏! 窗外看出去就可以遠眺利澤簡橋,好美~



57號民宿的四人房也有著精緻的特色裝潢和浪漫佈景。

尤其是房內溫馨的色調 : 不管是高雅的紫色或是熱情的橘,各有各的特色,重點都非常乾淨舒適,而有家具設施都很齊全,在跑完虐心的馬拉松後的我們,這樣的住宿環境,簡直是天堂呢!



隔天一早民宿還準備了非常精緻的西式早餐,還有咖啡無限暢飲,讓我們這群跑者吃飽了再上。

沒有參加賽事家屬們,就相約騎著自行車到附近的冬山河親水公園,悠遊湖畔欣賞湖景,伴著藍天綠蔭,堆砌旅程的美好回憶!

突然覺得一起悠遊湖畔不是很好嗎? 我們為什麼要跑的這麼辛苦XD

其實跑步加旅行,已經是我很愛的規劃方式。沒有參加比賽,也可以安排到宜蘭做個移地訓練,選一間像57號民宿這樣優質的民宿,然後清晨慢跑在水稻田間,這才是人生啊!


宜蘭冬山-57號民宿

電話:0960-611-405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二路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