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中壢小魔女藝術美甲~讓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

觀看次數 790

今天來介紹一家位於中壢SOGO後面星巴克旁的徒步街裡面的小魔女藝術美甲 

裡面有三位美甲師,每位美甲師擅長不同類型可以滿足每位客人的喜好。

(如需延甲或卸甲記得要跟美甲師提前告知喔! )


店內的環境令人感到舒適,最重要的是一走進店裡完全不會有刺鼻的膠味!非常棒~ 

而且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也別擔心,因為這家店絕對能帶上小朋友一起來,原因是常來的客戶們都是從少女就在這裡做美甲做到都升級成為媽媽了呢!

這裡還會非常貼心的準備小玩具,讓小孩不哭不鬧,媽媽們就可以安心的享受做美甲好好的放鬆。


這裡的美甲師至少都有5年以上的資歷喔,非常專業可以放心的將自己的雙手交給他們。

一定讓你美美得出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若是一開始沒頭緒想做什麼款式也沒關係,因為都有做好的美甲作品可以讓你做選擇的喔!裡面的器具也非常的齊全,邊作美甲時,也能看看電視或是跟美甲師聊聊天,美甲師們人很好聊,所以時間就過得非常快 



這次去小魔女我不是裸甲去的,所以美甲師要先幫我卸甲,這個過程純手工,不使用機器。會害怕機器聲音的這裡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不會因為趕時間把你用摳的,用摳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傷甲,不好的美甲師會讓你破壞指甲的結構,養甲是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繼續做。真的要慎選!! 

在做的過程是不會有不舒服或覺得指甲過熱的感覺,美甲師一層一層的幫你把膠給鋪好有任何溢出的部分都會幫你處理乾淨,速度快而且熟練,不會感到不舒服。



在來是介紹使用的產品啦~~~~~   

這家店都是使用日本的Calgel,是一款標榜可以吃的膠喔!連孕婦都能安心的使用,是不是非常的棒! 也不用擔心附著力的問題,撐個3-4個禮拜是可以的,也不用擔心要養甲或是要等修復期的問題,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這次我選的是簡單的浪漫款式,因為我個人偏愛簡約的風格,不過這就是我想要的浪漫氣質款 是不是真的超級美,晚上可以美美的約會去囉!所以快跟著我一起來讓指甲穿上最適合你的新衣吧~



【小魔女藝術美甲】

FB粉專 | 03 426 8766 | 中壢市新生路27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