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 分享到Line 分享到Facebook

宜蘭民宿。親子遊的好選擇,伊莎城堡電梯庭園溜滑梯民宿

觀看次數 1,420


說走就走,是我和我ㄤ最常做的旅行方式。

每當想放空的時候,宜蘭通常就是我們的首選。

說宜蘭是台北人的後花園真的一點也沒錯。

這天ㄤ工作結束突然很想泡湯,二話不說就帶著家裡兩寶開車又往宜蘭跑。

在礁溪泡完湯,當然就是要去羅東夜市喝個羊肉湯,

陰雨的天氣也不想再開回台北,索性就Google地圖打開搜尋宜蘭民宿,

找了幾間後就被我發現伊莎城堡電梯庭園溜滑梯民宿,而且離羅東夜市也不遠。



抵達時天黑還下著小雨,偌大的庭院可以看得出來民宿很大。

隔天醒來是個大好天,民宿外就是一大片的綠油油稻田太美了~


伊莎城堡電梯庭園溜滑梯民宿一共有兩區,分為「庭園區」和「城堡區」。

接待的民宿老闆很親切帶我們先認識了一下環境。

城堡區的一樓是超大客廳,大家可以在這裡聊天泡茶很方便。

兩個可愛的復古木頭搖椅,小小朋友很愛。

「城堡區」總共3層樓。 2樓有三房,3樓整層是八人的家庭套房,包棟總共可以住到16人,非常適合整個家族出遊或是一大群好朋友包棟,尤其是有小朋友和老人家的家庭,因為每個房型都有溜滑梯,小朋友超愛,重點是有電梯!有電梯!有電梯! 

這也太方便了吧! ~~


老闆說他們是宜蘭縣少數擁有專業豪華電梯的民宿,城堡區都設有無障礙空間

對於家中有長輩或行動不便的朋友,都可以安心出遊,真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下次家族旅行一定要安排來這邊包棟,老人家行動不便的問題就解決,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包棟可以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吵到別人。

另外一區是「庭園區」,總共有五間都是四人房小木屋的形式。每間都有卡通主題:白雪公主,龍貓,櫻桃小丸子,波妞,魔女宅急便。



因為今天是下雨的平日人較少,老闆就讓我們自己挑選,床上還擺著可愛的獨角獸布偶,讓我們童心爆發。



安頓好後,可以坐在木屋外喝著啤酒,

吃著夜市買回來的滷味,

享受著田園的寧靜和難得的小約會。



隔天起床民宿就會準備好豐盛的自助早餐,有中式也有西式,一早喝個熱呼呼白粥很幸福~~


吃完早餐,民宿園區內還有個泡腳池,裡面有很多小魚,雙腳放下去沒多久,魚群就開始聚集在你的雙腳周圍,幫你的腳去角質XD。一開始覺得超癢的,很奇妙的體驗。



宜蘭一直是我很愛來放空的或出遊的地方。

這次又意外發現了包棟住宿的好選擇,

下次家族大旅遊,2-30人的住宿有著落了!!!


伊莎城堡電梯庭園溜滑梯民宿

專線|TEL  0918-108528 吳敵美
地址|ADD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一路383號
LINE ID   0918108528
信箱|MAIL linda.wu9999@gmail.com